当前位置:首页 > 东郊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臧天朔告别式在北京东郊殡仪馆举行

原创文章 宋宇晟 刘礼麒 2018-10-19 6933人阅读


臧天朔告别式在北京东郊殡仪馆举行 董浩:北京纯爷们代表

2日上午,摇滚歌手臧天朔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东郊殡仪馆举行。






中新网记者 宋宇晟 摄" />告别仪式现场。中新网记者 宋宇晟 摄




中新网记者 宋宇晟 摄" />崔健现身告别仪式。中新网记者 宋宇晟 摄

记者看到,董浩、崔健等前往悼念,窦唯以及不少摇滚乐队献上花圈。






中新网记者 宋宇晟 摄" />窦唯敬献的花圈。中新网记者 宋宇晟 摄

董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臧天朔是“那一代北京纯爷们的代表”。

“我们都是胡同里长大的,北京纯爷们就这状态。他写的《朋友》就是他自己。这样的朋友不多了,非常厚道、有求必应。”他说。






董浩接受采访。刘礼麒 摄

董浩认为,臧天朔的地位“在中国的摇滚音乐历史上无人超越”。“那代老北京人的风貌都被他唱出来了。今天真的很难受,希望天朔安息。”

记者还注意到,北京市文联音乐家协会摇滚音乐分会也献上花圈。

据悉,臧天朔于9月28日因病去世,享年54岁。(记者 宋宇晟 刘礼麒)

点赞
17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