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宝兴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宝兴殡仪馆迎接2017—2018年度文明创建检查组实地检查

原创文章 百年宝兴 2018-12-03 6553人阅读

宝兴殡仪馆迎接2017—2018年度文明创建检查组实地检查

百年宝兴 

上海市宝兴殡仪馆

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概况

2018年11月21日下午,上海市民政局文明办带领市民寻访团检查组赴宝兴殡仪馆,进行2017—2018年度文明创建工作实地检查。市殡葬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余忠明、行风办副主任张研陪同检查。










任务

本次检查分为创建情况汇报员工知晓率满意率测试实地查看电子台账检查

听取汇报

勇担新使命,培育新动能

走好宝兴创建道路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殡葬也进入了改革发展新时代,宝兴将结合新时代、新趋势、新要求,勇担新使命,培育新动能,恪守“百年宝兴,服务人生百年”服务理念,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以宝兴百年的沉淀、传承和辉煌,迈向未来发展的崭新道路。

围绕文明创建主线,营造“宝兴氛围”

扎实推进文化建设,描绘“宝兴符号”

贯彻“为民爱民”理念,走出“宝兴道路”

履行社会责任,释放“宝兴温度”

问卷测试

热情参与 成绩优异

测试现场













    当天在业务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共有60名员工来到宝兴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参与现场测试,每位接受测试的员工都认真完成答题,最终取得了“满意率”100分、“知晓率”平均97.4分的优异成绩。

实地检查

扎实推进 亮点纷呈













“浣纱栖”—宝兴员工专属更衣室,从细节提升员工幸福感。

结果反馈









检查组代表

检查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宝兴在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上取得的进步与突破,同时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宝兴在深化品牌建设、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人文工程建设等方面作进一步努力,以彰显“百年宝兴”特色,引领行业发展。

宝兴领导代表





宝兴馆主任李军表示:宝兴将坚持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指导,以“三个满意”为主线,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构建时尚温馨的“精致宝兴”,让殡仪馆成为文化传承的阵地。

百年宝兴 服务人生百年

务实|进取|创新|和谐



点赞
4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