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益善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志愿公益活动 文明指挥交通 ——益善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活动

原创文章 二向箔 2018-12-06 6785人阅读

志愿公益活动 文明指挥交通 ——益善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活动

亲情益善 

志愿公益活动 文明指挥交通

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引导全馆员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益善于当天组织部分党团员青年,走出馆内,走上马路,引导机动车和行人文明出行,同时为前来办理业务和参加仪式的丧属提供安全引导。




志愿者活动日 益善人在行动

活动中,益善的志愿者们统一身着“FIS”志愿者马甲,挥舞“以人为本 关爱生命”的小红旗,指挥来馆的车辆有序停车,引导车辆及非机动车驾驶者文明礼让来馆客户。









在文明倡导下,车辆、行人有序地来往,益善志愿者们的善行善举也得到了丧属们的声声赞誉。





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文明交通意识要传递下去,安全连接着你我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

文编/二向箔

美编/未央



点赞
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