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益善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市民政局副局长匡鹏来益善调研火化炉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原创文章 二向箔 2018-12-20 9144人阅读


市民政局副局长匡鹏来益善调研火化炉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亲情益善











2018年12月18日14时

市民政局副局长匡鹏来到益善殡仪馆开展火化炉改造项目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市殡管处、市殡葬服务中心有关领导陪同参加。


实地考察













调研组一行到达益善后,直奔火化车间,实地查看了益善炉化部一号到四号炉组,了解益善整体火化机的运行现状和日均工作量,询问火化机的排放和尾气处理等情况。








专题会议

现场查看后,调研组返回益善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益善火化炉改造项目专题会议。会上,首先由益善馆主任魏超向匡局等领导详细介绍益善火化炉项目推进情况,包括项目进展以及继续推进的步骤和思考等内容。随后,匡局听取了与会各方对于火化炉项目接下来的方案设想和问题思考。





调研总结

在会议讨论后,匡局表示:益善火化炉改造项目必须抓紧进度,始终牢记职工与民众的期盼;与此同时,环保与安全也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是方案最终解决的目标;此外,还要研究好炉型是否符合益善自身技术特点以及考虑好是否能满足到今后遗体的变量。匡局强调,安全(生产、服务、技术)要可控,廉政风险也要可控,要求火化炉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把握时间节点,继续做好项目推进,尽快确定最终方案,稳妥完成此项工作。


文编/二向箔

点赞
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