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宝兴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匡鹏赴宝兴开展工作调研

原创文章 百年宝兴 2019-01-17 7800人阅读

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匡鹏赴宝兴开展工作调研

百年宝兴






    新春将至,1月15日,上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匡鹏在市殡葬服务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余忠明的陪同下,赴宝兴开展工作调研,宝兴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接待。





    匡鹏一行实地查看了监控室、酒家厨房、高压配电房、锅炉房、职工更衣室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仔细查阅日常巡查记录和消防器材维保记录等安全资料,详细询问消防器材日常管理、节日安全管理等安全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李军汇报了宝兴的历史发展、文化建设、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就宝兴的转型发展、市场定位、经营理念等战略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听取汇报后,匡鹏充分肯定宝兴的创新精神、规范化管理和精致服务理念,并对生命晶石、故人沐浴、中介管理等具体工作做了深入了解。匡鹏指出,宝兴作为殡葬行业的“国家队”,要牢固树立惠民意识,努力从商品经营模式转向服务经营模式,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殡葬改革的实惠。

    匡鹏希望宝兴在将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率先让标准化服务成为行业标杆;不断加大技术骨干的培养力度,搭建更多优质平台让年青人才脱颖而出,营造人人争做技术明星、技术能手的氛围;主动担当殡葬改革先行者,开拓更多惠民项目,推动殡葬行业良性发展。

    最后,匡鹏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节日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

一心装满国,

一手撑起家。

点赞
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