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益善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学原文 悟初心 践使命 益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原创文章 亲情益善 2019-02-18 6994人阅读

学原文 悟初心 践使命 益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亲情益善 亲情益善


功能介绍 益真益善益美,善始善终善行。





深入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1月28日下午,益善党支部开展了“学原文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宝富主持。

学习感悟






































集中学习研讨

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卷(部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一讲至第六讲;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十九大以来的变化和感受。












































历史之约









专题片辅导

 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了《必由之路》之《历史之约》。展现中国人民如何在一次次摸索中,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实现历史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使命追求。

提升自我









通过学习,益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深化理论学习、锤炼忠诚品格,围绕本职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好作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保障益善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学原文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效开展,有力营造了益善支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为2019年益善党员学思践悟、发挥作用,谱写益善新篇章注入了能量。


文编丨宁静的海

美编丨夕下旅人

点赞
4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