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华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龙华完成2018年度新进员工培训

原创文章 龙华殡仪馆 2019-02-26 9469人阅读

【龙华动态】龙华完成2018年度新进员工培训

功能介绍 传播生命文化,引导公众敬畏生命,热爱生活。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8年度新进员工培训

    新年伊始,为了使新进员工更快地融入到龙华这个大家庭,更好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顺利开展工作,

2019年2月19日、20日两天,龙华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新进员工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共计13人。






开班动员

    在培训开始之前,市殡葬服务中心副主任兼龙华殡仪馆主任张丽芬做了开班动员,并对新进员工提出了新要求,涵盖十一个方面。









培训内容

    培训阶段由龙华办公室组织实施,在办公室主任温旭飞、副主任何瑜萍、王红梅和科员马文超的精心备课下,

他们分别从馆内概况、质量体系、行风、5S、安全教育、员工手册等方面向学员们进行了详细授课。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专心做笔记。




培训测试

    培训最后,为了考核员工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培训测试和问卷调查。






    天道酬勤,追梦前行。在新年的钟声余音未了之际,龙华人正以时不我待、锐意进取的精神与作为迈步向前。通过本次的培训,

让新员工对龙华的企业文化、各项制度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快速成长,为龙华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编辑:孔木子

责编:万家灯火

审核:啸天虎

点赞
1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