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墓园名人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实拍侯耀文墓地,花了700万,旁边是林妹妹陈晓旭之墓!

原创文章 ​ 娱乐报送 2017-09-22 13946人阅读

侯耀文,著名相声作家、表演艺术家、相声大师、国家一级演员。侯耀林自幼受其父相声大师侯宝林的熏陶,也拥有生动幽默的表演天赋,其相声作品在海内外影响广泛,有全国十大笑星之一的称号。

2007年,因突发心脏病于别墅家中病逝,享年59岁。侯耀文的墓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天寿陵园内,是他的弟子们精心挑选的墓址,整座墓地坐北朝南,依山傍水。

据悉侯耀文生前因为很少跟父母相聚,所以侯耀华建了父母铜像,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弟弟永远与父母相伴。据悉墓地造价700万元,因为这个位置是天寿陵园最好的地段之一。

2011年,侯耀文徒弟郭德纲,于谦带领德云社百余位演员前往陵园吊唁恩师,阵势非常庞大。

郭德纲、于谦跪在师傅墓前,痛哭流涕,感谢恩师的教育、提拔之恩。德云社的弟子们也长跪不起,低头吊唁。

然而林妹妹陈晓旭的墓地也在天寿陵园内,两人隔得不远,就在旁边。


点赞
15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